FB聊天機器人如何和WordPress結合?快使用這2個工具!

FB聊天機器人如何和WordPress結合?快使用這2個工具!

FB機器人與網站結合,不用離開網站就可互動

WP-Chatbot是將Facebook Messenger視窗添加到WordPress網站的最直接、最簡單的外掛。
這個外掛可以讓你的WordPress網站與Facebook Messenger結合在一起,用戶不用離開網站,就可以在幾分鐘內啟動Facebook Messenger聊天功能,如果你的Facebook Messenger有使用機器人的話,那麼更可以直接在網站上與你的FB機器人互動。
外掛下載處:
WP-Chatbot
https://wordpress.org/plugins/wp-chatbot/
FB聊天機器人如何和Wordpress結合?快使用這2個工具!

把WP轉成FB機器人,自動提取官網消息

如果你的網站是由WordPress架設的,現在有個好工具,可以把你的WordPress網站轉成FB機器人,而機器人會從你的網站提取文章、分類等等資料。
不過這個工具是透過chatfuel平台所建立的FB機器人,所以你還得去chatfuel申請個帳號才能使用喔!
工具下載處:
WP Chatfuel Integration
https://app.actiweb.co/product/wp-chatfuel-integration/
(內有英文版教程文檔,不過有點小複雜就是了)
FB聊天機器人如何和Wordpress結合?快使用這2個工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