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到底要不要投FB廣告?快試試這個廣告計算機!

FB廣告適合您的品牌嗎?想要投FB廣告,但又不確定投資報酬率?
那就試試看這個廣告計算機吧!
它可以幫你分析你的粉絲頁,並說明如果透過FB廣告的話,你可以吸引到多少的潛在用戶。
另外,它也會幫你計算出你如果要觸及到這些用戶的話,需要花費多少的廣告成本,並推斷您的受眾,潛在客戶和銷售額可以增加多少。
【Facebook Advertising Opportunity Calculator】
https://www.wordstream.com/facebook-calculator
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FB廣告受眾怎麼下?免費FB廣告興趣定位工具!

Facebook廣告的【詳細目標設定】可幫助您在投放廣告時,查找和縮小目標受眾,並且可以從人口統計資料、興趣、和行為來定位。
但是你知道嗎?在『興趣』定位這裡,其實有成千上萬個選項,但Facebook不會一一顯示出來,Facebook一次只會顯示25個興趣受眾,而且對其他人也是顯示同樣的25個興趣受眾。
這會造成什麼情況呢?
1.你會和競爭對手爭奪同樣的興趣受眾。
2.最終會花費你更多的廣告費用來競價。
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?
【Facebook Ad Interest Hunter】
https://enginescout.com.au/facebook-interest-targeting-tool/
這是一款Facebook興趣定位工具,它會向你顯示成千上萬個被Facebook隱藏的興趣,並說明這些受眾的規模有多大,你可以透過更多相關、卻又不同競爭對手的受眾來投放廣告,以降低廣告成本。
 
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窺探競爭對手的廣告,FB/IG廣告間諜工具!

【BigSpy】
https://bigspy.com/
廣告間諜工具….看起來就很威啊~有沒有!
這個工具有包含超過1億個廣告的龐大資料庫,它可以讓你窺探競爭對手的Facebook廣告,也可以從競爭對手的廣告創意中,來獲取靈感。
它還可以設定不同的篩選條件,像是國家、廣告類型、行動呼籲…等,也可以依照Facebook廣告、Instagram廣告、Yahoo廣告、Twitte廣告、Pinterest廣告、Admob廣告來篩選。
 
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FB廣告隱藏版功能,Facebook廣告檔案庫!

【Facebook 廣告檔案庫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s/library/?active_status=all&ad_type=political_and_issue_ads&country=TW
Facebook廣告檔案庫蒐集了目前在FB和IG刊登的所有廣告,但僅限於包含社會議題、選舉或政治相關廣告的資料可以被搜尋,而且還提供了API可讓開發人員串接。
而且就算你不是廣告主,也可以使用,而且搜尋出來的廣告,你還可以點擊『查看廣告詳情』,得知該廣告的曝光次數、支出金額、受眾的性別、年齡和地點等資料。
所以呢..,如果你是哪位候選人的小編,想知道對手花了多少錢打FB/IG廣告,透過這個廣告檔案庫來查,就可以查得到囉~~
 
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哪個FB廣告效果最佳,FB廣告視覺化報告工具!

想知道哪些FB廣告圖片、文字對你的受眾最有吸引力?哪些廣告系列表現最佳?表現得最好的展示位置在哪裡,以及點擊次數最多、互動次數最多、觸及率最多、銷售量最多、ROAS表現最佳的廣告是哪幾個嗎?
快試試這個工具吧:
【visual reports(FB廣告視覺化報告)】
https://zalster.com/facebook-ads-reporting-visualized
這個工具是基於標準的28天點擊和1天歸因窗口來建立的,可依照星期/月/年不同的時間段來分析喔!
 
提升FB廣告效益,這6個工具你都收藏了嗎?

FB貼文發佈工具,一次發文到多社團/粉絲頁!

想要提高流量、或增加曝光率,一方面要投放FB廣告,一方面還要多多推廣才行喔!
但是把貼文一個一個張貼到不同的地方,這樣實在太累啦!
不如來試試這個工具吧!
【Pilot Poster】
https://www.pilotposter.com/
Pilot Poster是一款免費的貼文發佈工具,可以讓你輕鬆地將貼文自動發佈到您的所有Facebook社團、粉絲頁、個人頁當中。
您不僅可以發佈到您所擁有或管理的粉絲頁,還可以發佈到您所加入的所有社群中,你也可以對社團/粉絲頁進行分類,將不同的發文分開發佈,而且還可以設定發佈的間隔時間和日期喔!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[資策會 — Facebook廣告投放秘訣實作班]要開課啦!

一共有18個小時,所以你就知道,這堂課不是那種只教廣告操作設定就結束的那種課程!
這堂課教的,是老師的經驗集結,像是廣告受眾,該到哪裡找受眾…出價設定,該怎麼計算才比較划算…等等…
因為通常有問題的,都不是出在操作本身,偏偏很多人就是只教廣告操作….= =”….
所以啦~~如果你不想只學操作,那就一定要來上這門課!
而且請吃飽睡飽養好精神再來,因為老師的上課特色就是….幾乎不休息!!(因為內容太多,再休息就講不完啦!!)
想要上課的同學,請記好上課時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