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使用FB企業管理平台嗎?你該知道的12件事!

該使用FB企業管理平台嗎?你該知道的12件事!

FB廣告投放進階 — 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操作實務
FB廣告投放進階 — 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操作實務
FB廣告投放進階 — 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操作實務
關於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,你該知道的12件事:
👩‍💼#1.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是一個工具,可以幫助您創建、發佈、監控和報告各種與Facebook業務相關的資產,包括您的企業的Facebook粉絲頁或Facebook廣告。
👩‍💼#2.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允許您添加團隊成員,這樣您就可以讓一大群人在您的Facebook和廣告活動中工作。
👩‍💼#3.Facebook擁有Instagram,這意味著您可以同時在兩個平台上投放廣告。透過〈FB的企業管理平台〉將您的Instagram帳戶結合起來,將您的商店與更多潛在客戶聯繫起來。
👩‍💼#4.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是您所有Facebook行銷和廣告活動的一站式後台,可以控制的多用戶訪問其他資源,如廣告受眾和產品目錄。
👩‍💼#5.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是您在Facebook中進行所有行銷和廣告活動的中央控制台。您可以在此處更新粉絲頁、查看粉絲頁成效和廣告洞察,開始新的廣告系列等。
👩‍💼#6.沒有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,你會很難把個人的FB個人資料與公司的業務資產分開。
👩‍💼#7.您可以使用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分配您的團隊成員可以使用的廣告帳戶、粉絲頁權限,以及他們對每個帳戶的角色。
👩‍💼#8.使用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不但是免費的,而且它還可以讓您使用現在所有FB廣告商所使用的企業級工具。
👩‍💼#9.如果您要吸引客戶,您需要學習如何充分利用〈FB的企業管理平台〉!
👩‍💼#10.即使你是找廣告代理商來投放FB廣告,也要學習如何使用〈FB的企業管理平台〉,才能與你的伙伴完美配合,並完善地保護自己的廣告資產喔!
👩‍💼#11.即使你現在只有一個粉絲頁,但如果你現在先切換到FB企業管理平台,會比將來轉換時要容易得多。
👩‍💼#12.如果你的廣告帳號被封鎖過,廣告成本一次比一次多,那麼你更應該瞭解如何使用〈FB的企業管理平台〉來解決!
👉你用過〈FB的企業管理平台〉嗎?
想更瞭解哪方面的功能?
或是希望知道〈企業管理平台〉能為廣告帶來哪些效益?
👉到FB或IG留言讓我知道喔!👉到FB粉絲頁 👉追蹤IG
——–想進一步學習嗎?—————
【FB廣告投放進階 — Facebook企業管理平台操作實務】
🔜立即報名:
https://eplay.com.tw/iiiedu/facebook_business_manager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