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快速去背神器!傻瓜化操作一秒搞定!

又一個快速去背神器!傻瓜化操作一秒搞定!

免費去背,傻瓜化操作一秒搞定
用機器學習和 AI 人工智慧技術,上傳圖片後自動去除背景

BgEraser
https://bgeraser.com/
BgEraser 對於未註冊使用者會有圖片不能超過 800×800像素的限制,註冊後,可將限制提高到 2000×2000像素大小,支援圖片格式包括 .Jpg、.Jpeg 和 .Png 三種,但大小不能超過 2 Mb。
此外,BgEraser 也有提供 Windows 和 macOS 適用的桌面端工具。
又一個快速去背神器!傻瓜化操作一秒搞定!

一鍵去背景,並加上新背景
不用打開 PS,就能一鍵去除、替換背景,背景還可替換為純色或圖案。

StickerMule
https://www.stickermule.com/trace
打開網頁,選擇一張你想要處理的照片上傳。
上傳以後網站會自動掃描背景進行去除,你將獲得一張透明背景的素材圖。
可以手動給圖片替換純色背景或是圖案背景,但網站圖案背景可選項僅30 類。
挑選你想要的效果後,進行輸出,還可以直接分享到Facebook。
又一個快速去背神器!傻瓜化操作一秒搞定!

可快速描繪去除和保留範圍
線上圖片去背神器,會自動演算去背,也可通過選項設定,讓效果更自然。

PhotoScissors Online
https://online.photoscissors.com/
PhotoScissors是一款免費線上去背服務,只要將圖片上傳,以不同顏色標示出保留和去除的部份,就能快速計算並產生即時預覽的去背效果,相當強大。
PhotoScissors可支援 JPG 和 PNG圖片格式,最大圖片大小不得超過5Mb,最大解析度也不能超過2.1Mpx,相較於一般直接使用繪圖軟體去背來說, PhotoScissors利用全新的智慧型處理模式,讓這一切簡化不少,它會自動計算同時找出最合理的區域。
但如果發現在輪廓部分好像很不自然,有切除過的鋸齒感,這時候可以透過右側的「Foreground」調整一下,稍微增加第一個選項的數值可減少邊緣鋸齒或是保留多少背景,當然也能讓邊緣模糊化使去背後的輪廓更加自然。
又一個快速去背神器!傻瓜化操作一秒搞定!
有了這些神器,投放FB/廣告,經營社群想梗圖,再也不用煩惱啦!
好圖+好文,也要學會更具效益的社群經營方式!
如果你還想讓你的粉絲頁觸及更多人,
千萬別錯過這堂課!

(線上課)FB社群經營&社群炒作秘訣實戰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