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線上保留金」

Q1:什麼是「線上保留金」?
會員有發生退課退款但暫不退現金,還想在購買其他課程的情況下,而有『線上保留金』產生,以免除所有信用卡、ATM轉帳等退款手續費與退款等待時間,所帶來的種種不便。
Q2:如何查詢「線上保留金」?
在登入您的會員帳號後,請在會員資料管理後台中,點擊『線上保留金』選項,即可查詢線上保留金金額與使用情況。
 

請在會員資料管理後台中,請點擊『線上保留金』選項,
請在會員資料管理後台中,請點擊『線上保留金』選項,

 
Q3:『線上保留金』的使用期限?
『線上保留金』沒有使用期限的限制。
Q4:『線上保留金』可使用於哪些課程?
可以使用『線上保留金』來付款的課程有:
(1)直播課程
(2)線上課程
(3)實體課程
Q5:『線上保留金』的使用規則
(1)可全額折抵
(2)可與折價卷合併使用
Q6:如何使用『線上保留金』?
(1)若線上保留金有餘額,則進入結帳流程時,系統會先自動帶入扣額金額,而超出的費用,再選用其他的付款方式。
 
若線上保留金有餘額,則進入結帳流程時,系統會先自動帶入扣額金額
若線上保留金有餘額,則進入結帳流程時,系統會先自動帶入扣額金額

(2)若購課金額等於、或小於『線上保留金』的現存餘額,於結帳時可選擇從『線上保留金』直接扣抵。
於結帳時可選擇從『線上保留金』直接扣抵
於結帳時可選擇從『線上保留金』直接扣抵

Q7:『線上保留金』如何退還成現金?
請在Email主旨填寫:『申請退還現金』,並在信件內容填寫您的『會員帳號』,並提供您的銀行帳號、戶名,而後將EMAIL寄送到客服信箱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在收到您的信件後,會進行核對與處理,若核對無誤,會在7個工作天內將現金退還至銀行帳戶中,並結清『線上保留金』中的金額。
會員可至『線上保留金』中查詢結清的狀況,也可自行查詢銀行帳戶是否已經入帳。